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谱好用 十万内这些轿车品质没得说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7 09:48编辑:刘嘉琪

  在汽车已经普及的当今,家用轿车在中国也相当日常,但在琳琅满目的各种车型中选择时肯定会挑花眼....买轿车讲究舒适实用,一般十万级是大家的头号选择,而国产轿车的崛起,近年来大家也都看得见!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新旧轿车,都是不错的选择,打算买车的可以参考看看!

  荣威i6上市荣获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G-Mark全球设计大奖”,而 “互联网”、大空间等卖点更是迅速打响了知名度。车内搭载的10.4寸大屏集成了全车的控制,支持许多互联网汽车功能,科技体验佳。而动力提供的1.5T发动机节油性能均为业内一流水平,动力输出兼具性能和油耗。

  艾瑞泽GX外观采用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前脸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内饰主打简洁实用,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央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质感。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了9挡CVT无级变速箱。

  在合资车霸占的轿车市场里,帝豪作为国产车代表在众多轿车中脱颖而出,且在销量前十中占得一席,诚然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每月销量破两万的成绩,也给了帝豪积累下良好的口碑。新帝豪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都要高,整体媲美2.0L发动机。

  东南A5翼舞定位为正A级轿车,其东南“翼3”设计的外观很时尚,并采用高刚性安全车身,配备CCD倒车影像/雷达、国Ⅵ标准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提供360°的全方位防护。动力具备1.5L+5MT及1.5L+CVT两种动力组合,搭配智能CVT变速器,整体输出兼具性能和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