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的SUV车型 终于舍得装CVT变速箱了!

来源:汽车资讯库时间:2018-11-27 09:45编辑:刘嘉琪

  在国产小型SUV中,宝骏510可以说是一颗璀璨的星星。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宝骏510一经上市就销量火爆,最高峰时期甚至超越哈弗H6,夺得了SUV月销量的冠军。

  随着用户群体越来越大,宝骏510较小的内部空间已经不能够满足许多人的实际需求。为了满足人们对空间的需求,更大一号的宝骏530由此诞生。这个外观跟宝骏510一样时尚,并且空间表现更为出色的SUV,上市之后热度也是相当不错,很快就取得了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

  虽然宝骏510、530的外观、内饰设计都非常不错,但在动力组合方面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AMT变速箱(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换挡顿挫感特别强,换挡逻辑也很差,给驾驶者的感受很不好。尤其是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的是AMT变速箱,这对于喜欢自动挡的车友来说,简直很不友好。

  宝骏530自动挡车型,虽然搭载有AM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两个版本。但是双离合变速箱只搭载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在入门级的自动挡车型上,也还是搭载的AMT变速箱。而且对于许多人来说,双离合变速箱也不是很好。

  对于变速箱这个问题,在即将上市的19款宝骏530车上,将出现大的改进。在前段时间的新车试驾会上,许多人都发现宝骏530的自动挡车型已经更换为CVT变速箱。而且宝骏530不仅仅只是将变速箱更换,就连发动机也进行了一并更换。

  19款的宝骏530,将采用1.5T发动机+8速CVT变速箱的动力搭配。这一套动力组合不仅动力更强,在换挡逻辑、换代积极性上也都有了质的飞跃。可以说宝骏530这一套全新的动力组合,才真正跟它时尚的外观匹配上。

  19款的宝骏510已经上市,但因为成本等原因,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的是AMT变速箱。但是我相信在宝骏530搭载CVT变速箱后,宝骏510在接下来的新款车型上,也将有所动作。有许多想要购买宝骏510的车友也都说“多一点钱都无所谓,只要是真正的自动挡”,希望宝骏汽车能够早日改进,达成他们的实际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