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的家用SUV 我最看好这三款!

来源:汽车资讯库时间:2018-11-27 09:43编辑:刘嘉琪

  SUV作为国内的一大热门车型,凭借不错的空间表现、较好的通过性、以及威武的外观造型,是备受众多车友的亲耐,选择购买SUV的朋友也是络绎不绝。目前在售的SUV车型多达上百种,有许多朋友在面对这么多的车型时,看的是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是好。

  正好有许多朋友也在后台问我,10万就能落地的紧凑型SUV有哪几款值得购买了?今天我就根据日常信息,专门给大家推荐三款,我个人觉得还不错,而且十万能够落地的紧凑型SUV。

  瑞虎5X,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在最近进行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的瑞虎5X,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整车的颜值也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

  内饰上,瑞虎5X也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再换上了搭配上一块9英寸大屏,看起来还是很高级的。对于一款七八万的紧凑型SUV,这样的内饰设计,我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上,目前的19款中期改款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后期应该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瑞虎5X的这套动力组合(自动版本),因为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所以爆发性一般,但是平顺性却很高,综合的油耗也比较低,对于家庭使用还是很不错的。

  远景SUV,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在最近也是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改款后的远景SUV家族式中网格栅更加突出,前包围也设计的更加立体,再加上新加入的钛晶灰车漆,整个车看起来的气质十足。

  内饰上,该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的是一块9英寸大屏,各种功能按键布局的也很清晰。虽然该车的内饰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在空间表现上,绝对是同级别车型的王,2661mm的轴距,加上较高的车身,整体的空间特别优秀。

  动力上,该车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搭配(最大动力输出都是133马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远景SUV这套动力组合(自动挡车型),也存在爆发性差,平顺度高、节油的特点,另外这款车因为车身太高,所以驾驶性会差一点。

  长安CS35PULS,长安今年新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有棱有角的外观造型,不仅立体感十足,整车看起来也是十分时尚、炫酷。许多人看到这辆车的外观,就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喜欢。

  内饰上,该车采用的是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银色与黑色的搭配,再加上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充满科技感。整个内饰的布局,高级感还是很强的。

  动力上,该车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不错,发动机的爆发性也比较不错。

  这三台紧凑型SUV,如果选择十万左右落地的话,都可以买到不错的自动挡版本,整体的配置也都比较高。我个人觉得这三款紧凑型SUV,瑞虎5X的性价比会高一点、远景SUV的空间表现会优秀点、长安CS35PULS的外观造型更时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喜欢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