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荣威i5手动版静态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7 09:2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在SUV市场热度退却之际,上汽荣威顺势推出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荣威i5,i5市场定位低于i6,主打家用轿车市场。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共计9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89-11.59万元。我们此次到店实拍的车型为1.5L 手动4G互联朗越版,售价为7.59万元,是手动挡中配版车型。

  不难看出荣威i5在外观设计上已有赶超合资品牌之势,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粗镀铬饰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边双腰线设计加上尾部的小鸭尾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极具吸引力。尾部造型简洁,层次分明看上去很有质感,美中不足的是排气为隐藏式,减少了几分年轻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