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X7实车曝光 宝马最大号SUV轴距超越奔驰GL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7 09:01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目前,宝马旗下大型SUV X7已于美国Spartanburg工厂进入试装生产阶段,近日,有媒体从相关人士获得了一组宝马X7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该车或将以70万元的售价起售,而作为全尺寸车型,宝马X7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20毫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

  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X7 iPerformance概念车,该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尺寸进一步增大,以便与X5和X6区分开来,同时头灯的造型也更为犀利,其有望配备激光前大灯。车尾部分,一条镀铬饰条与左右尾灯相连,提升了精致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2,020/1,800毫米,轴距超过了3米,达到3,010毫米。通过申报图来看,新车配备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并且为第三排乘客也单独提供了天窗,尽显豪华感。不仅如此,车内还将搭载车顶激光照明系统、内饰氛围灯,并可进行多主题调节。另外,该车为消费者提供了6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择。

  新车的设计风格与全新X5相似,其将提供有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iDrive控制系统等配置,同时为了彰显豪华感,该车的变速杆将装饰有施华洛世奇水晶。据悉,除7座车型以外,宝马X7还将提供6座版车型可选。

  新车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将搭载3.0T直列六缸以及4.4T V型八缸燃油发动机。随后,燃油经济性更强的X7插电混动版也将面世,据悉,纯电模式下,该车可具有近100公里(62英里)的续航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