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分体大灯抢眼 起亚新一代Soul无伪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7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新一代Soul(国内称秀尔)谍照,新车依然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在细节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动感时尚。据悉,新车将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起亚新一代Soul(国内称秀尔)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分体设计,日行灯贯穿前脸;

    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起亚新一代Sou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方正,线条硬朗。新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贯穿前脸,拉伸整车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环状的尾灯设计非常抢眼,想一想点亮后的效果一定非常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起亚新一代Soul内饰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颜色艳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幕,新车门板内的装饰也加入了新车logo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78Nm;后者最大功率130kW(170Ps),峰值扭矩264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AWD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起亚全新一代Soul外观基本轮廓未变,但细节之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动感时尚。此外新车主动安全配置较为全面,期待这款车型未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