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3.7s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08:2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图片。新车与欧陆GT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但该车为软顶敞篷开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96km/h时间为3.7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款欧陆GT相同的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而该车配备的软顶敞篷可在19秒内完成开合,并支持在48km/h的车速下操作。此外,整车硬度比上代车型提高了5%,车身质量为2414kg。

  内部则同样保持了欧陆GT奢华的格调,整车皮质用料及木纹配饰都经过精心挑选,纯手工制作完成。此外,该车还将推出双色内饰,供客户选择。配置当面,新车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采用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6匹,0-96km/h加速仅需3.7s,最高时速为33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