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将于11月27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7 08:4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东风雷诺获悉,新款科雷嘉将于1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其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系统,但发动机功率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全车线条没有采用棱角的设计,但却表现出了很强的力量感,车头处与大灯相连的进气格栅很有张力,具有时尚感的同时又与家族式设计形成了呼应。此外新科雷嘉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仅车头的雾灯区进行微调。

  尾部方面,新款科雷嘉牌照安装位凹槽处的轮廓变为了梯形,并采用了双边装饰排气的设计风格,较现款更加运动,此外两侧雾灯的设计变的更加修长。

  新车内饰设计和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非对称式的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可选配天窗、扰流板。同时可选装新型17英寸轮辋、鲨鱼鳍天线。

  动力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动力系统依然沿用现款2.0L发动机及1.2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有小幅上调,达到了113kW及86kW,并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