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马自达3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3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用了此前2017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魁(Kai)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轮廓更为流畅、优雅。据悉,该车将于2018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全新马自达3的外观轮廓更为舒展、感性,依旧保留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运动化设计。同时,新车将会继续推出两厢和三厢版本,车尾的鸭尾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此外,根据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与纤细的头灯相连,立体感更为强烈。

  动力系统部分,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拥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SKYACTIV-X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其2.0L排量自吸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89Ps,峰值扭矩230N·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