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公认合资好车 月薪四千供得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6 12:51编辑:刘嘉琪

  今天给大伙说几款家用代步中最适合的几款平价车型,通俗点来说的话,这几款车型都是工薪阶层能够供得起的车型,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口碑比较高的几款车型,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

  第一款就是来自大众的朗逸,朗逸现在在国内市面上的流行度也比较的广泛,尤其当新款朗逸出来之后,在颜值上又突破了一个层次,不过相对老款来说还是老款比较多一些,毕竟在价位上朗逸的定位容易让人接受,十万级车型里面,合资车国人首要考虑的就是德系大众朗逸,耐造,油耗低。

  第二款就是来自现代旗下的领动,领动这款车型说通俗一点也就是朗动的升级版车型,在颜值上采用了新式家族风格设计,并且在内饰上的设计也是升级更换,看上去要比朗动更加显现年轻时尚一些,售价方面领动定位很适中,入门仅在7万出头,老百姓都很喜欢它。

  第三款就是来自丰田的卡罗拉,对于前面几款车型来说,卡罗拉的定位稍稍高一些,不过丰田的车型也是公认的发动机好,油耗低,保值率也很高,卡罗拉搭配1.8L自吸四缸机,配CVT百公里仅在5.4L油耗,还是很受国人喜爱的,入门在10万左右,质量性能上也是公认的,所以说有那么一句“开不坏的丰田”。

  最后一款车型是来自本田旗下的飞度,这款车型目前在市场上也很流行,那么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没有POLO,是的,飞度这款车型是跟POLO一个级别,但是市面上的POLO远远多于飞度,那么为什么飞度还能上榜?原因很简单,飞度第一在体型上比POLO稍大一些,并且在油耗上比POLO滴,最重要的还是飞度发动机要比德系的大众要的好不少,出现问题维修起来很方便,但是一般情况下飞度出现不了质量跟性能上的问题,而POLO在这方面要稍稍差于飞度,飞度售价也很亲民,入门仅在7万出头一点起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