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且不失个性 中型SUV何必执念BBA?

来源:买车君时间:2018-11-26 11:06编辑:王厅

  给你40万你会怎么选车?买车君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很多人最终都选择了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毕竟相同价格,SUV车型的实用性要更胜一筹。这也是为什么豪华品牌对于中型SUV的换代丝毫不敢怠慢,甚至不惜用“加长”来讨好中国消费者。最近,日系豪华品牌讴歌带来了国产第三款车型RDX;美系代表品牌林肯也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MKX中期改款车型航海家Nautilus。虽然两款车型在品牌认知度方面有待提升,但是凭借自身产品力和特色还是能够俘获一批粉丝的青睐,那么航海家和RDX究竟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

    外观:对豪华的定义各不相同

  奥迪Q5L、奔驰GLC L相继推出长轴距版让其它竞争对手纷纷坐立不安,由于目前航海家还未公布车型完整尺寸,但是我们从美版航海家尺寸上来看,它的整体“三围”并不输于同级别长轴距版本车型,而讴歌作为日系车,很懂得如何将空间进行最大利用化,所以买车君认为,豪华中型SUV车型的车内空间大家丝毫不必有所担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