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国产车崛起了 档次不输路虎揽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6 11:05编辑:刘嘉琪

  红旗,作为中国第一代汽车品牌,是民族的自豪,国产车的元老。红旗,在汽车市场主打高端产品,自2016年红旗品牌独立运营以来,红旗H7也终于迎来了月销破千台的成绩。2017年9月,红旗继续发力推出新款红旗H7,高端车也终于走起了平民路线。而再在后面,红旗宣布正式脱离一汽,成为一个独立经营、自负盈亏的个体品牌,在这其中有的是骨气、也有的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信心。

  如今,红旗旗下也已经诞生出了与我们普通人生活非常接近的量产中型车红旗H5,作为一款售价仅15万的中型轿车,红旗车型也终于足够接地气。而在这之后,红旗也打算再次发力,马上就又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新车取名HS7。作为红旗又一力作,这款中大型SUV的气场可以说是不输百万的路虎揽胜,新车内饰更是配备了3块液晶大屏,看起来科技感和档次感十足,比刚刚亮相的奥迪A6L还要吸睛很多。所以,这车开出去面子也是能胜过奔驰、宝马的,再加上其配备的3.0T动力,师哥仿佛看到又一国产车将崛起,值得庆贺。

  外观方面,红旗HS7定位于中大型SUV,设计灵感来自于早前的S-CONCEPT概念车。整车风格比较稳重,同时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比较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发动机盖上的一抹红,也是红旗品牌最大的魅力所在。

  当然,其实不仅是在发动机盖上面,这一抹红也一直延伸到了格栅的最底部,使粗犷的格栅不再单调。头灯采用的是不规则造型,与中网贯通,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下包围底部采用连通式的镀铬装饰条,在雾灯处设计了一个回旋造型。

  车身侧面,新车镶嵌了一个类似国旗样式的红色标志,情怀满满。 侧面线条也很简洁,车顶设计比较平直,更在乎乘客头部空间,对于中大型SVU来说,即使没有花哨的腰线,仅仅凭借尺寸也可以有很好的气场了。轮胎造型很动感,轮圈尺寸很大,轮胎规格为255/45 R20,品牌型号为韩泰Ventus S1 evo2 SUV。

  车尾设计是稳健风格,没什么过多花哨的设计,唯一就是硕大的排气管有那么一点张扬。尾灯是分体设计,但左右两个尾灯之间用镀铬装饰条连接,风格上与车头相呼应,并且这造型也颇有些老熟人的感觉。

  内饰部分,此次广州车展并没有将内饰对外开放,不过新车的内饰还是提前被曝光了。从拍摄到的谍照来看,红旗HS7的中控台造型十分宽大,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较多运用了矩形元素,视觉效果较为大气。中控台上,新车采用了木质饰板,搭配门板和座椅上的皮质包裹、镀铬饰条及白色菱形缝线,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挡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看着也是气场十足,不输一些百万级的豪车了。

  至于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一汽红旗HS7定位于中大型SUV,其设计思路也是以成熟稳重风格为主。而从造型上看,车头的大尺寸进去格栅还是有一定视觉冲击力的。再加上民间盛传的一个段子,不怕奔驰宝马与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以及不怕奔驰、宝马与奥迪,就怕红旗上面带话筒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语。因此,可见红旗车型的影响力和气场还是非常强大的,再加上此次的HS7配备的是一台3.0T发动机,所以在动力上的表现应该会很好。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到来的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