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竟然有三个车型售价一样 第四代途胜怎么选

来源:买车君 时间:2018-11-26 10:59编辑:王厅

  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59万-23.99万元,对于一款合资紧凑级SUV来说,这样的售价已经很有诚意了。第四代途胜共推出了6款车型,但其中有3款车型的售价竟然是一样的,这就让很多正在观望的消费者摸不着头脑了。今天买车君就来捋一捋,看看这6款车型的配置差异如何。

    新车介绍

  第四代途胜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年轻运动,甚至可用激进来形容。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横向镀铬饰条,并在周围加入了镀铬条,更加精致。大灯和下方雾灯的造型十分有特点,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让人一眼就能记住。

  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错落有致的线条使尾部更具层次感。第四代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

  内饰方面,第四代途胜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中控台覆盖了大量软质材料,并加入红色缝线设计,更显精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的使用,让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同时新车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实现实时导航、QQ音乐联动、语音控制(全景天窗、车窗、后尾门)、智能型空气净化等功能,可以说科技感十足,也更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第四代途胜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全系标配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其实第四代途胜的标配配置并不算太丰富,像LED大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都没有出现在全系标配中,看似配置并不高,但其实第四代途胜的高性价比隐藏在它价格相同的三款车型中,下面就来看看各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