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配就是丐版?这款全新车型破了这个魔咒

来源:优视汽车时间:2018-11-26 10:54编辑:刘嘉琪

  为了拉低车型的起售价,不少车企都会在最低配车型上做文章,看着价格很低,好像"很有诚意"。但是仔细看配置表,就会发现不少车型减配到令人头皮发麻,只差"全系标配方向盘"了。在"看得见的方面",通常的操作是以一块黑屏代替中控屏,或者像模像样地在中控区域给你一个简易的手机支架。在"看不见的方面",要么悬架偷梁换柱,要么主被动安全措施为零,寒酸又心酸。

  就算有不少朋友喜欢选装,但缺钙成这样的"丐版车",也失去了选装的价值。但这种普遍存在的情况,就好像是"车界魔咒",想打破这种魔咒,也需要勇气。

  最近就出了一辆"很有勇气"的车型——众泰全新T600,它就是这么一个"例外"。仅"丐版"配置,就能赶上一些车辆的中配。咱们今天就从"看的见"和"看不见"两方面入手,看看这款车是怎么打破魔咒的。

   "看的见"的方面

  众泰全新T600是时隔六年之后的换代车型,作为众泰汽车的元老车型,这款车为众泰立下了汗马功劳。曾年销30万助力众泰汽车进军主流车企的就是它。因此,在这么一款意义深远的战略车型上,众泰下了不少狠功夫。

  众泰全新T600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端庄大气。17寸轮胎标配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为4676*1893*1696mm,轴距长达2807mm,是一辆名副其实的中型SUV。

  我们以基于最低配版本1.5T手动精英型(7.98万)和自动豪华型(9.88万)两款车型为例,二者标配了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后雨刷、车内花粉过滤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如果你选择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则将享受电动天窗、车载行李架、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等。这样的配置比一般中配车型还要丰富实用。这是在"看得见"的方面,众泰全新T600所做的努力。

  "看不见"的方面

  用8万块的价格买到一辆基础配置完善的中型SUV,任谁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会不会是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

  同样以上述两款车型为例,两款车标配主副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自动挡车型多出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定速续航、上坡辅助等功能。我们常说"防患于未然",就是要将安全功夫做在前面。即便是最低配置,众泰全新T600在安全问题上也丝毫不含糊。此外,定速巡航也解决了长途驾驶疲惫的问题,而手机互联功能也可以让枯燥的旅途更生动。一辆最低配置的车型,也能给你安全感和愉悦感。

  当然,如果你对行车舒适性有更高的要求,可以选择其他更高配置的版本。感应式后尾门、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等越级配置,让众泰全新T600成为同级别配置极佳的中型SUV。

  虽说车辆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车技好,什么车都能开,无所谓配置。合资车开着有面子,哪怕丐版已经"缺钙到骨折"也比国产车好。小编并不赞同这样的观点,缺少基本安全配置的车辆根本不值得入手!至于买车送手机支架或者小黑板的操作,更是令人无语。众泰全新T600低配版用自己的配置及性能,打破了车界的传统,有需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9万级中级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