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还买大众丰田?奔驰宝马豪车随你挑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1-26 10:38编辑:王厅

    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A3作为BBA乃至所有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中最早实现国产化的车型,加上背靠大众集团这座大山,比起其他的参赛者要更懂得如何有效且准确地捕捉国人的心思。19.05万的同级最低起售价将市场的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后续再放出少则2,3万,多则5,6万的优惠力度将彻底击溃你的内心防线。自上市以来,稳居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也就是自然而然之事了。

  有得必有失是千古定理,简化内饰用料和精简配置是享受低价格之余所需付出的代价,此外悬架偏硬缺乏豪华车型应有的舒适性均是在购车时不得不去直面的问题。但在同级别中唯一荣获NCAP五星级最高评价、庞大的保有量造就的高保值率、后期维修保养便宜、诱人的价格的优点映衬下,明显是瑕不遮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