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还买大众丰田?奔驰宝马豪车随你挑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1-26 10:38编辑:王厅

      宝马-1系

    指导价:19.98-31.78万

  8速Ste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经典的宝马式前置后驱布局,代号为“F20”二代1系在操控性能上给用户留下的是不可磨灭的印象,但一切伴随着国产化大幕的开启旋即终结,低配车型用上了在当时受尽“千夫所指”的三缸发动机,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前置后驱被“指控”为丧失动力源泉的前置前驱取而代之,市场中的争议声从1系开始国产那一刻起便一直延续至今。

  但从后期实际的销量来看,并未出现“大跳水”的景象。首先是1.5T的三缸发动机是由N54 3.0T六缸机缩缸而来。缸体采用B37柴油发动机的毛坯件进行改造,从技术上就已经站在了行业的制高点。抖动和噪音是无法避免,但绝对到不了无法容忍的地步;其次国人对于宝马的认知多数还停留在宝马的品牌效应上,而且前驱的布局在机械部件处节省出来的空间又可以全数应用于车厢内部以提升乘坐空间。20来万的价格既可以实现蓝天白梦云又可兼顾家用,想想还是挺吸引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