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还买大众丰田?奔驰宝马豪车随你挑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1-26 10:38编辑:王厅

  将时光倒流回20年前,20来万的预算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简直是痴人说梦。但竞争越加激烈的行业内部环境和汽车工业化进程在此20年获得的突飞猛进般的进步令这个梦变成了现实,因此豪华品牌和普通品牌之间的分界线开始变得模糊,两者在价格层面有了更多的交集,手握普通合资中型轿车的预算已经可以触及到部分豪华品牌入门级别的车型。

  Now,当价格区间锁定在20万这个维度时,有哪些出身豪门的车型可选。

    奔驰-A级

      指导价:21.69-29.99万

  早在2013年奥迪A3就实现了国产计划,而在去年宝马1系也融入了中国血统衍生出前驱三厢版本,作为BBA中的大哥——奔驰却迟迟未有将A级国产化的打算。虽然期间多次传出A级即将国产的消息,但始终是处于媒体或者消费者臆测的阶段,直至今年上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国产的三厢版A级才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与世人会面。

  正所谓“好饭不怕晚”,最后呈现出来的成品并没有辜负我们长久以来的等待,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秉持着专为国人而设的理念,国产后的A级在尺寸上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尤其以轴距最为突出,2789mm的数据不仅令A级的轴距一下跃升至同级之最,更为其二排带来近乎于中型轿车乘坐空间。此外效仿CLS的外观,借鉴E级内饰,内含MBUX智能系统的一体式屏幕均是A级的加分项。不过在低配车型配置清单上赫然在列的扭力梁式后悬有损豪华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