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量过硬!这几款合资好车8万内搞定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6 10:30编辑:王立银

  对于年轻朋友来说首次购车的预算可能并不多,如何选到一款价格低廉而且品质可靠、省心的车型很关键!教授留意到市面上不乏实力突出、价格较低的合资入门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品评它们的最大特点。

  特点:小保养200元左右、普遍优惠1.2万、空间不错

  对于年轻的用户来说,如今的赛欧采用了雪佛兰式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头轮廓圆润,大灯尺寸不小,整体感觉平易近人。而2500mm的轴距表现不算抢眼但身高172cm的乘客进入到后排还能得到大于2拳的腿部空间、约4指的头部空间,对比一般4人家庭来说是比较够用的。

  驾驶起来它的动力表现带有惊喜,1.3L手动车型实测得的破百时间仅需9.42秒,并且5MT变速箱换挡手感优良,日常驾驶轻快而便利,对于新手来说它比较容易上手,不易熄火。

  而5AMT车型则带来“能解决温饱”式的驾驶体验,低速行驶略有顿挫,但手动或AMT车型都足够省油,老手驾驶把油耗控制在6L左右并非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