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2万落地 这台SUV堪称国产爆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6 10:28编辑:王立银

  年底临近,很多网友都想在春节前选购一款SUV回家,而荣威RX5是10-15万级别自主SUV车型中竞争力和关注度都比较突出的选手,对于潜在用户来说荣威RX5的买车、用车成本是怎么样的呢?

  销量表现:

  从7-9月的销量详细数据来看,1.5T车型的销量占据绝对主力,而荣威RX5的总销量也稳定在1.5万-2万辆之间。其中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eRX5销量也稳定在2千台左右。

  目前优惠情况

  优惠详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区为现金优惠,优惠幅度比较统一,而且附带的条件真不多!

  购车成本

  注:第三者责任险选择100万赔付额度

  保养成本

  厂家给出的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保修期:3年或10万公里。并且首保里程为3000公里(首保免费),首保后的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次,1.5T、2.0T车型都采用的是5W-30的全合成机油。

  1.5T车型的常规小保养约为500元(更换机油机滤),每3万公里一次的大保养约为1004元,6万公里常规保养总成本约为5102元,保养费用并不算贵!

  2.0T车型的常规小保养也约为500元,每3万公里一次的大保养约为1022元,6万公里常规保养总成本约为5708元。两个动力等级车型的保养价格相差无几,也得益于它们7500公里/次的较长保养间隔,所以保养成本都比较低!

  燃油成本

  需要注意的是荣威RX5的两款发动机只需要加92号汽油就够了,而1.5T发动机的功率达到169马力,功率输出加大但油耗表现还不错,目前很多车主都能把油耗控制在9L以内,而2.0T车型因为基础排量大,也搭载四驱系统所以油耗更高,这一点是我们在选车时需要注意的!

  荣威RX5的保养成本比较低,而且现在普遍给出了1.8万元的现金优惠,性价比方面还是有不错表现的!而油耗方面其实也属于正常水平,毕竟车身尺寸加大、功率较高。对于这款荣威RX5的各方面成本大家有何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