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这几台全新SUV 颜值能顶半边天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6 10:24编辑:王厅

  放眼望去,在近两年来的汽车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国产新车中最明显的变化的就是,新车的颜值是越来越高了!在汽车的三大件的方面我们国产品牌还处于追赶者的脚步,需要继续努力,但在汽车设计方面,我们国产车企的进步可以说是肉眼可见,新出高颜值的SUV那是一款接着一款,让人充满惊喜。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下,近段时间国产SUV的颜值担当,据说个个都是爆款的潜质!

  砖叔点评:长安CS35既是长安汽车的首款SUV也是国产小型SUV的泰斗级别车型,换代之后摇身一变成为长安CS35 PLUS。新车变化有很多,外观蜕变、颜值升级,车身加长、乘坐空间更充裕,这些升级可谓诚意满满。加上新车合理的售价,很是适合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它想不火都难。

  砖叔点评:吉利汽车可以说是这两年来,势头最猛的国产品牌。新车布局各个价位,最新出的小型SUV吉利缤越更是让你眼前一亮。年轻帅气的造型、富有设计感的内饰、强劲的动力输出(7.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都是它的杀手锏,这让大家在10万内可选的高颜值小型SUV又多上了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