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这几台SUV好看又拉风 撩妹必备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1-26 10:18编辑:王厅

  写上这样一个标题,我压力是很大的,没有求过婚的钢铁直男还要给你这样一个保证,搞砸了会打我吗?自己想的选题,装男闺蜜也要写下去,搜尽脑子里所有讨女孩子喜欢的车应该有这几款,相信我,我会找出最能打动女生的车来尽可能大的保证成功率。不过,丑话说在前头,这种好看又有设计感的车,大多售价稍微偏高(追女孩子总是要付出的嘛),而且在实用性方面可能略有短板,后排空间、后备厢都不是它们的长处。不过,为了好看以及抱得美人归,这点痛算什么!

  砖叔点评:云逸是基于海外版C3 AIRCROSS加长打造而来的全新小型SUV,搭载1.2T三缸或1.6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已经在雪铁龙多款车型上应用,非常成熟可靠,对于女性驾驶完全够用且适合。在外形设计上,云逸采用了非常多的圆角矩形元素,例如前中网,下格栅,雾灯框、轮毂以及“回”字型尾灯,下护板等等,甚至连车身侧面也有圆角矩形的装饰,这是海外版都没有的设计,浑身都极为圆润呆萌,十分可爱。车厢内同样使用这种浪漫的风格,车内配色采用黄、橙、黑三色撞色,非常具有情调。云逸采用了9英寸中控触摸屏,触碰回馈感不错,新车同时也搭载了阿里的斑马系统,只需要呼唤“你好斑马”或者“你好云逸”即可唤醒这套系统,很有人机互联氛围。

  不足之处:四辐式方向盘没有皮革包裹,3、9点位置握感太宽了,有些使不上力。座椅包裹性欠佳,中控容易留下指纹。

  砖叔点评:英格尼斯(IGNIS)不单多数女生没听过,甚至很多爱车的男生也不了解。这是铃木进口的一款小型SUV,车长只有3米7,在空间上相对没有太多优势,但是停车以及在拥挤路段穿梭十分便利,适合女性司机。英格尼斯在今年成都车展才上市,售价12.90万元。新车外观很有个性,全LED大灯造型非常独特,配合圆形雾灯设计前脸显得萌萌哒。侧面造型相抵比较简约,不过在C柱处十分粗壮,且用三根凹线条做装饰,外扩的轮拱造型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尾部不规则四边形尾灯搭配黑色保险杠设计看起来犹如一张呆萌的笑脸,相信能讨好不少女生。英格尼斯内饰延续了简约的风格,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尺寸比较大很抢眼,另外,新车很少实体按键,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触控控制,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

  不足之处:由于进口身份,考虑到只有3米7的尺寸,新车售价偏高,且只有一款车型,略显单一选择不够丰富。在空间实用性上略微逊色,织物座椅比较扣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