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合资车 如今最火的就是这2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6 10:14编辑:王厅

  年轻化可以说是当今汽车设计的一大方向,就拿国内市场最热门的合资紧凑型车市场来说,短短一个月内就有多款运动化取向的车型上市。在这其中现代菲斯塔与福特全新福克斯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的一组选手。那么到底谁能更有实力抓住年轻人的心呢?咱们一起看看吧!

  砖叔点评:作为全系的两款顶配车型,二者在指导价方面的差距仅为4000元。其中菲斯塔采用的1.6T发动机无论是在参数上还是气缸数量上相比福克斯都有一定优势。但其配备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听上去则没有福克斯的8AT厚道。

  砖叔点评:在配置方面,菲斯塔可谓完胜福克斯。指导价达到15.08万元的福克斯顶配车型竟然不带有驾驶席电动调节,着实有些不应该。在轮胎方面,菲斯塔采用的是玛吉斯的旗舰产品Victra Sport 5,这款轮胎目前在电商及玛吉斯授权经销商等处均无法买到,所以目前更换起来还有些麻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