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人最青睐的4款豪华SUV 开出去上档次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6 10:05编辑:王厅

  今年中国车市整体表现低迷,甚至负增长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豪华车却丝毫不受影响,依旧保持着上扬的节奏。正因为如此,豪华车厂商加码中国市场在如今看来,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豪华SUV领域当中,最为关键的便是中型SUV细分市场,今年以来,该细分市场共有4款重磅车型相继上市,下面我来一一介绍它们。

  砖叔点评:在BBA的中型SUV里,宝马X3诞生最早,但却最迟国产化,直到目前更新至第三代才由华晨宝马引入生产。新一代宝马X3与宝马5系、宝马7系采用相同平台,外观和内饰也继承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看上去更加豪华、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国产后没有加长轴距,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操控。

  砖叔点评:面对着奔驰GLC和宝马X3,老迈的奥迪Q5难免力不从心,好在继任者奥迪Q5L来得正是时候。该车轴距比海外版加长88mm,比上一代加长101mm,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可观。另外,奥迪Q5L搭载了一套全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就均衡性而言,奥迪Q5L依旧没有令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