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的SUV 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辆

来源:汽扯扒谈时间:2018-11-26 09:49编辑:王厅

  10万预算,放在当今依然是车企必争之地,一辆人人都负担得起的品质SUV是必须的。然而在这个区间内,也挤满了各种对手,空间战、价格战乱成一团。不过,这次体验的车型,可以说完全脱离了压力区,或者说它的目标锁定在了更高级别的车型上,比如大众探歌、本田XR-V和奕泽等。

  在价格上,它们都高出了缤越7.88-11.88万元的售价区间,但却都不及缤越能够带来的配置等级,单一项L2级别自动驾驶,就完全碾压了对手两条街。虽然只有顶配才能享受,但这套系统可以自动跟车刹停、识别交通标识,并能够保证乘坐舒适性。此外,它还具有像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手机互联远程操作、10.25触屏、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每一项配置都保质保量

  配置堆砌,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十分常见,密密麻麻的配置表往往第一眼非常唬人,实际使用之后却发现多数都不好用,甚至完全没用。在缤越身上,每一项配置都做到了保质保量,绝不堆砌,但却十分周全。比如全景影像,摄像头的帧率和清晰度甚至超越不少豪华品牌;此外,在打转向灯时,相应的后视镜摄像头就会开启,避免盲区事故。

  触摸屏的反应速度很快,菜单逻辑设计合理,车辆的各项设置、功能基本上都可以在三步以内的操作完成,这在很多人机交互系统上都做不到。当然,CarPlay功能的缺失可能是一个遗憾,但好在车机版高德地图弥补了这一功能的缺憾,自带的音乐APP曲库也很全。此外,车内的语音识别也很准确,可以做到类似Siri的搜索功能。

  最主要的,就是自动泊车的体验,在“汽扯扒谈”测试过的大部分自动泊车功能中,都存在这不小的失败率。不光是车停不进去,车位识别率也经常出问题。相反,缤越的自动泊车更像是班里的尖子生,可以成功挺近更窄的车位。根据实测,在侧方停车时,缤瑞的自动泊车会自动靠近参照物(另一辆车),距离刚好够打开车门,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的停车标准。最主要的是,停车过程中只需要全程按住自动泊车键即可,换挡,油门刹车,都是电脑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