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国外被抢疯 万众期待即将国产!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26 09:39编辑:刘嘉琪

  一提到技术,大家猜猜现在什么技术才是在风口浪尖上?没错,就是新能源,懂哥今天想给大家说一款当前来讲最火的一款新能源车型,可以这样说,这个车企生产出来的车是目前这个星球上能造出最先进的新能源车型,没错,懂哥今天要说的,就是特斯拉的Model 3。

  为什么懂哥突然想到这一款车型了呢,原因是就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当天,中国的车友收到了特斯拉发来的选配邮件,这意味着,在美国卖的热火朝天的Model 3终于要交付中国客户了!因为特斯拉的销售策略是预购制,先交定金排队,排到后会发邮件给你进行选配确认。特斯拉最先交付美国国内的用户,等产能跟上了,再去接受国外的订单,从去年中旬第一次交付美国之后,我们中国的消费者到今天终于等来了可以进行选配的邮件。

  我们先来看看Model 3这车底值不值,首先我们来说说电池技术,就目前我们你能看见的新能源纯电动来说,特斯拉用的电池可以说是电池密度最大,充电最快,续航最长的,这也是特斯拉能够称霸电动车界的主要资本,所以说在电池这一块,我们不必过于担心。

  但为什么总能看到说特斯拉的车子自燃呢,是不是电池质量不过关呢?其实懂哥想说,像特斯拉这样高关注度的车型一出点什么事情肯定是大量被媒体报道的,而汽油车每天自燃的多了去了,所以说不能作为比较。

  说完了最核心的电池,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做工。懂哥不得不说,特斯拉很多地方的做工真的偏差,别说其他进口车了,可能连国内的合资车的质量都赶不上,举几个例子,像车窗异响,座椅异响,雨刷的做工等等,都会有很多小问题出现,虽然特斯拉在零件上用了大量奔驰的部件,但是传统车企毕竟是传统车企,在品控的把握上不知道已经积累了多少经验,不是纯靠先进技术就能追得上的,所以在做工上,特斯拉差的还很远,还需要用大量的实际经验来改进自己的产品。

  那么为什么大家对特斯拉的热情还是这么高呢,懂哥总结为:新意。因为特斯拉目前的几款车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都有着满满的新意,像领先行业的辅助驾驶功能,像用钥匙卡解锁车辆的方式,像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等等,都让敢吃螃蟹的消费者购买欲十足,而恰恰在此方面,特斯拉的设计理念也是全行业领先的。

  而Model 3又是整个特斯拉家族里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它的上市必然有很大的影响力,在前期交付的Model 3主要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长续航版本,另一个是性能版本,性能版的续航已经可以达到499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3.5S,成绩远超自家普通版本的Model S和Model X,除此之外还有标准版和中续航里程版会在产能继续提高之后提供。

  Model 3的选配比较简单,基本只有四项:车身颜色,轮毂,内饰颜色,辅助驾驶。在美国Model 3的起售价在3.5万美元左右,但是大家知道Model 3的国内价格吗?说出来懂哥自己都害怕,长续航起售价58.8万元,而性能版加全部选择则达到了78.97万元...这实在有点超出懂哥的想象,所以第一批收到选配邮件的车主很多都直接退掉了订单。

  其实Model 3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但是由于进口车型有税,再加上美国不断挑起的贸易争端,使得它的价格居高不下,但是大家应该也都知道,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已经在建设当中,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投入生产,到了那个时候,Model 3的价格一定会变的非常有竞争力,再配合上特斯拉的充电网络,留给我们国内自己的新能源车企的时间真的就不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