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6配置自然进气式发动机及手动变速箱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26 09:36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新款马自达6车型获得了用户的追捧,有位业内人士在意大利和法国对该款车型进行了试驾。该款车型配置了2.5 L自然进气式发动机,相较于当前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运行顺畅、响应速度也不俗。

  该款发动机搭配了自动变速箱,这一点略有遗憾,毕竟马自达的手动变速箱是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且许多用户更喜欢手动操控的驾驶体验。

  该款车型的发动机及内饰品质均表现不俗,与其他高档车型的内饰相较,仍不失其奢华感。

  在法国与意大利的试驾期间,其驾驶座椅的设计近乎完美,踏板、座椅及方向盘间的间距设计恰当好处,更适用于个头较高的驾驶员。

  马自达6的座椅本身也兼顾了舒适度与奢华感,内部还有许多极为实用的小功能,如加热功能等。(本文图片选自autoexpress.co.u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