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提升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11月3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6 08:3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以及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上将提供2.0T与3.0T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根据不同车型推出了网状以及点阵式设计,另外前车前大灯也经过了优化设计,使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另外,雾灯区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更具设计感。

  新车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变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79mm、1492mm,轴距为3109mm。而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尾灯,中间一条镀铬横条贯穿左右,看起来霸气十足,此外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得尾部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以及钢琴烤漆材质覆盖,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在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以及多媒体控制旋钮,让驾驶员操控起来更加方便。另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更是全系标配,搭配10.2英寸中控大屏的使用,让车内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6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2.0T发动机还将带有闭缸技术,动力稍有下降,但能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