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日产Leaf配置V2G技术 将于明年中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6 09:27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外媒报道,2019款日产Leaf的车辆到电网技术(V2G)获得了澳大利亚颁发的“绿色创新(Green Innovation)”奖项,成为了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型。该款车型首次配置车辆到电网技术,用户可以利用其车辆来平衡其家中用电,有助于调节电网的用电平衡。

  日产Leaf搭载的V2G电量共享技术具有平衡电网用电的供需平衡(用电平衡)。用户可使用“Leaf-to-Home”双向充电系统,将车载锂电池用作便携式储能系统,非用电高峰等时段为车辆充电,在用电需求较高的时段,将电动车的多余电量输入至家用或商业电网。

  现款日产Leaf新增了一款40kWh的电池,使其续航里程数提升至270km。现款车型还采用了创新技术——电动踏板(e-pedal),允许用户使用单一踏板,实现对车速的完美操控,完成加速、制动、维持车速这三类操作。

  日产聆风在2019款车型上,将动力电池升级为60kWh,并配备新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使得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以上。并且当车辆的动力输出达到100kW时,其扭矩输出可达到320Nm,从而使得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7秒多。

  据日产透露,目前已有1万多名用户对该款新车型表现出兴趣,但该款増程版日产Leaf需要等到2019年的年中才能上市,预计其零售价在5万澳元(约合3617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