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乘G60S内饰谍照曝光 配备贯穿式中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6 09:00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大乘汽车G60S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元素,如大尺寸的贯穿式中控屏、旋钮换挡等设计,新车预计明年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并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和钢琴烤漆工艺装饰,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仪表台与多媒体显示屏组合而成的贯穿式中控屏,中控下方为金属质感的旋钮,并无太多实体按键,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同时又不失简洁。

  此外配置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功能。而换挡方式也为当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较为时尚。

  外观方面,G65S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也采取了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的贯穿式设计,运动感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