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买纯电动SUV 北汽EX360对比元EV36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6 08:56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SUV车型最近几年早已成为大热车型,成为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而新能源汽车又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同时兼顾这两点的新能源SUV,自然也是各大厂商关注的焦点,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台国内主流厂商旗下的小型新能源SUV,北汽新能源EX360和比亚迪元 EV 360,看看究竟谁更能“电”到您的心。

  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型车身长度有一定差距,但需要注意的是比亚迪元EV 360主要长在了外挂式备胎部分,事实上车内空间表现两车相差无几,几乎相同的轴距数据也验证了这一点。

  首先从价格上来说两车的定价区间相似,元 EV 360的最高配定价高于EX360最高配1000元,外观设计上EX360造型硬朗大气,并且兼顾时尚元素的细节融入,让整车显得既硬派又新潮,元 EV 360的外观潮流十足,两车同样采用运动轮毂设计,运动范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