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未来两年将推多款中国专属车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6 08:54编辑:王立银

  在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一场以“自由本能”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Tucson)正式上市,其售价15.59万元,共有6款车型,但其中主销的3款车价格都为17.99万元,其独特的市场策略同外观造型一样引发关注。

  在上市发布会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任副总经理刘宇先生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成坤先生接收了主流媒体采访,并对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及未来产品规划等做出了解答。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北京现代曾经的辉煌不再(最好时全国第四),销量下滑明显,除了2017年3月的萨德事件,这是不可控的国际政治形势,也有企业自身的问题。北京现代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从产品研发开始,投入更大精力到中国市场,强化中国专属产品的研发体系。

  产品层面,北京现代已经展现出明显改变,从不久前上市的LA FESTA菲斯塔热销就能看出,这款车目前是只针对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刘宇强调,现代汽车格外重视中国市场,这市场既独特又鲜明,必须要在产品研发上有针对性,位于烟台的现代汽车研发中心已经做了巨大调整。

  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不仅独特,而且领先。表现在配置上,以第四代途胜为例,中国市售版本中控屏从10英寸起步,最大12英寸,而在美国市场标配是7英寸的屏幕。可以说这种调整是完全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用刘宇的话说是“特别老实,只听消费者的话”

  中国汽车市场新四化正在快速推进,北京现代也顺应这一潮流,除了充分向互联网学习,从2019年开始,北京现代每年至少会有5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现代汽车也是领先全球的,比如现在开始被人关注的氢燃料电池技术,NEXO就是一款很好的产品,但是受制国内加氢基础设施的因素,目前还无法引入。

  但是,除了氢燃料电池技术之外,现代汽车在纯电、PHEV、HEV上的技术储备也是很充足的,随着2020年电动车补贴退坡,2023年燃油限值进一步收紧,HEV、PHEV的产品越发重要,此时现代汽车的实力就会展现出来。

  明年北京现代有至少5款新车推出,而2020年将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会有更多的新车推出,其中除了HEV、PHEV、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之外,还将包括MPV车型。除此之外,传统的三厢轿车依然是主力,而SUV则会全面出击,除了新上市的第四代途胜,产品主线还将包括新ix25、新一代ix35以及明年推出的第四代胜达,个性化车型还包括ENCINO昂希诺。

  现代汽车将在洛杉矶车展推出Palisade车型,一款7座旗舰SUV,不久将来北现代也会将其引入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