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推出全新跨界小型SUV 明年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5 09:39作者:侯明浩编辑:马一凡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展示了Vision X概念车。近日,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斯柯达将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将作为Vision X概念车量产版被命名为Kosmiq;并将于2019年7月正式欧洲工厂开始生产。

  外观方面,Kosmiq将继承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头灯组极具个性。直瀑式格栅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富有立体感。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搭配银色护板更显运动。新车尾部造型凹凸有致,锋利的线条极具未来感。

  内饰方面,Kosmiq将采用两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采用线条分割层次分明,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整体内饰简洁科幻。

  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5TSI和1.6TDI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斯柯达将向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