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0TSI舒适版 2018款大众凌渡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大众品牌最为擅长的紧凑级市场,一汽-大众通过宝来和速腾将该级别市场进行了细分,从而能更为精准的主攻不同层级的消费者。而上汽大众除了朗逸之外,似乎还欠缺一款可以与速腾相抗衡的高端紧凑型车,凌渡便由此孕育而生。而如今,凌渡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而此次它有哪些升级之处,改款后又该如何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来为您详细解析。

  2018款上汽大众凌渡共计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9-20.19万元。新车搭载1.4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对老款车型,新车在车型数量上进行了精简,减少了一款高配的手动挡车型以及取消了标号为330TSI的1.8T车型。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大众凌渡主打时尚与运动风格,所以在新款车型上依旧保留了宽体、低矮、动感流畅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在原有动感的基础上还融入了几许性能感,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时,该车变化较大的部分在于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横向排列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了其“宽体”的视觉效果。

  全新凌渡全系标配了展翼式LED大灯,并带有透镜结构。前大灯组内部的构造与前格栅巧妙融为一体,精湛设计有效为前脸提升了整体感。而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雾灯区域面积更大,复杂凌厉的造型设计对于提升动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新凌渡凌厉的腰线很有大众品牌的设计风格,配合行云流水的车顶线条,颇有几分COUPE的味道,将车身勾勒出简洁有力且不失流畅的效果。新车具体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

  图为280TSI舒适版轮辋

  全新凌渡全系均配备了双五辐轮辋,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样式有所区别,280TSI车型配备了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辋,而豪华版相比舒适版,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新车配备了韩泰牌Ventus S1 evo2系列轮胎,可以提供更低的滚动阻力,在高速行驶时能获得更为精确的转弯表现。

  车尾变化与车头相比并不算大,依旧以饱满大气为主。动态流光转向灯是全新凌渡新增的配置之一,配合全LED光源尾灯组,点亮时科技感十足。排气口位置的镀铬装饰如今已经成为大众品牌全新特征,能有效提升精致感,但此仅为装饰,实际排气口隐藏在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