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都市“钢铁侠” 广州车展实拍宝骏E2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4 07: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现如今,如火如荼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片繁荣景象,各大车企都不留余力的在续航里程上做文章,寄希望能早日正式接替传统燃油能源,从而让消费者放心买单。但问题恰恰出在电池与电机技术上,目前两者已经处于瓶颈阶段,短时间内除了简单的增加电池外,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其实不妨转换一下思路,对于日常出行来说,每天1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已经足够,再加上电动车日常使用成本低的特点,像宝骏E200这样的城市通勤电动车的优势便显而易见。

  外观:神似“钢铁侠”

  宝骏E200的设计科幻感十足,前脸造型犹如“钢铁侠”一般,给人硬朗的感觉。短小的车身专为城市环境打造,泊车仅占半个车位,对于车身中停车难的问题,对于宝骏E200来说可以轻松化解。

  内饰:新颖独特

  宝骏E200的内饰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悬浮式的中控台可以大幅提升内部的空间感。同时,内饰巧妙的细节设计也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性,触控式的空调面板以及悬浮式仪表盘十分新颖。在功能方面,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启动等功能也可以大幅提升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动力:定位城市,续航210km

  市场前景分析:需待市场成熟

  总结:

  凭借着独特的造型以及3门2座的车身布局,宝骏E200的用户群体非常鲜明。对于那些生活在城市中的消费者而言,小巧车身以及低用车成本都充满了吸引力,同时针对老年代步车不安全的问题,其也可以完美替代。而宝骏E200目前面临的问题在于它家庭第二辆车的身份,限购城市用户很难将其列入备选名单,此外充电设施的普及也将与其销量息息相关。不过从预售价来看,补贴后的售价比较合理,加之此前宝骏E100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宝骏E200未来的市场成绩同样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