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颜值实用派 广州车展实拍广汽传祺G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4 07: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当SUV的浪潮趋于平缓之后,寻求下一个爆发点就成为了众多汽车厂商重点研究的课题,而随着不断细化以及定位愈发精准的消费升级,MPV市场或将成为汽车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其实从7座SUV的热销就已经初现端倪,现如今许多消费者需要一台能够装载更多乘客以及行李的车型,相对于以应急为出发点的设计初衷,似乎专业且全面的MPV车型已经开始渐渐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继传祺GM8之后,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继续发力,本届2018广州车展上传祺就带来了最新力作,采用2+2+3布局的全新MPV车型广汽传祺GM6终于迎来亮相。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 年轻有活力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6非常时尚动感,这无疑会吸引更多的家庭消费群体,毕竟太过商务风格以及略显呆板的“奶爸”车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实用的车型也需要一个漂亮激进的外观。新车在设计上充分彰显了传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品牌辨识度非常高,相较于大哥GM8定位更加年轻一些,只是没有采用侧滑门这一点的确值得商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