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致感提升 广州车展实拍新款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4 07: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凯迪拉克CT6坐拥宽绰的车内空间以及不俗的豪华品质,加之处于中大型与大型之间的车身尺寸以及高性价比,一度成为了豪华品牌轿车阵营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此次来到广州车展的全新CT6,在原有基础上对细节修饰更为精致,搭配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和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外观:细节修饰更精致

  新款CT6虽然为中期改款,但对细节提升的效果显著。新车在外观部分分为了风尚版与运动版,后者网眼星爆样式的中网与凯迪拉克旗下V系列相仿,加入运动套件之后整车的性能感尤为突出。同时,全新飞翼样式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使整车前后协调统一,尾灯内LED光源在点亮后尤为出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