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喜欢运动感 买SUV别错过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3 12:50编辑:刘嘉琪

  如今,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运动化和年轻化的SUV,目的就是迎合现今年轻的消费者们。因为他们不仅需要一辆使用的SUV,还希望有着好看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那么,如果你手上有20多万预算的话,这几款SUV你就需要留意一下了,因为它们刚好也是有着高颜值,而且运动感十足的车型!

  砖叔点评:全新的柯迪亚克GT在广州车展上上市了,既然用GT来命名,那么肯定不能辜负这个名字,其中最明显的是内饰。柯迪亚克GT的座椅是运动化座椅,外观看上去有点像桶椅,包裹性很不错。另外,为了提高你对驾驶的兴趣,方向盘也特意换成了平底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手套箱上面的饰板换成了碳纤维样式,让你一上车就能感受得到车内浓郁的战斗气息,让你感觉到这不是一辆普通的SUV!

  缺点:低配的配置比较低,性价比不高。一键启动的按键设置在了以往插机械钥匙的地方,操作不太方便。

  砖叔点评:探界者是一辆空间表现优秀的SUV,动力也相当够用。新出的家族式Redline配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你不觉得这是一辆“买菜车”,而是一辆高性能SUV。值得一提的是,这个Redline配色在雪佛兰的顶级跑车科尔维特上,也是有的。在内饰方面,全黑的内饰多了红色缝线作为搭配,提高了室内的运动气息,增强在你上车后的驾驶欲望。

  缺点:内饰有部分仍然是用塑料材质,降低了豪华感。底盘调校偏硬。

  砖叔点评:探岳是大众全新“探”字辈的其中一员,由于我们先接触的车型是探歌,所以或许会觉得探岳看起来有点像探歌的MAX版。不过,探岳当然是有着自己的特点的,比如它的车身整体偏向圆润,有点溜背的感觉,让你不会觉得因为尺寸大而显得很笨拙。最特别地方就是车尾,看上去非常圆润,富有运动感。动力总成方面则是两个老组合了,1.4T与7速双离合和2.0T与7速双离合,基本上在城市通勤是毫无压力的,如果偶尔想小激情驾驶一下,探岳也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缺点:只有顶配才有电动尾门和感应式开启,不太厚道。作为年轻化和运动化的SUV,氛围灯只有一种颜色选择,不够个性化。

  砖叔点评:傲虎的安全性是比较好的,特别是有EyeSight系统的车型,能够有效避免一些意外。虽然在外观上运动感不算太突出,但其实它的运动感是体现在底盘的调校上,由于调校得比较扎实,所以会让你开着开着就爱不释手。而且,在今年广州车展上,还登陆了具有越野特色的特装版车型,该车型装配了黑色的轮毂、黑色的后视镜壳和越野套件,外观看起来多了几分野性。

  缺点:价格不是太亲民,而且内饰在这个价位里面就显得不太高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