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入门合资SUV 这几款品质出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3 12:49编辑:刘嘉琪

  十万块买车,放在十年前,最多能买个国产小轿车,空间小不说,想让它跑快那么点都难。时至今日,人们的收入在逐年上涨,车价却出现了下滑,10万买辆品质不错的合资车不再奢侈。何妨不在年末之际,买辆车犒劳一下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自己。

  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都在10万左右起步,价格不贵,品质出众的入门合资SUV车型,它们可都是家用和通勤神器。而且这几款车型涵盖多个国别,无论你是德系粉、日系粉,还是美系粉、韩系粉都能找到你的目标。

  推荐理由:10万买德系SUV,这放在几年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随着柯米克的面世,这一切成为了现实。斯柯达现在旗下的车型可以看作廉价版的大众车。柯米克搭载一款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不算很出色,但平顺性和油耗方面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配置方面,除了乞丐版车型不配胎压监测和ESP以外,其余版本配置还算比较厚道的。

  不足之处:柯米克的动力不理想,内饰用料也比较廉价,对这方面有要求的小伙伴需要注意一下。

  推荐理由:日产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价格不贵,坐着舒服,而这样的高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款劲客上市后,更是将这一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到10万的起售价,动感且讨喜的外观造型,加上同级别里不错的乘坐空间与乘坐舒适度表现,这样的劲客还是挺适合作为年轻人的家用车的。另外,劲客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L,让它在用车成本上还是有不少占尽优势。

  不足之处:劲客作为一款入门车型,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还不算很好,一些细节做工一般,车漆也较薄,也是常见降低成本的做法。

  推荐理由:起亚最近几年在国内可以说是命途多舛,经销商退网,销量日渐下滑,推出的多款车型都不能打动消费者,虽然如此,但其实起亚造车,特别是一些入门车型,还是很有自己的一套的。KX3定位入门小型SUV,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完成了改款,改款后的KX3设计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同时也有几分呆萌。此外,作为一款小型SUV,KX3的车内空间表现比较出色,应付一下满员出行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不足之处:2019款KX3只有两个版本可选,两者相差2万多元,但低配车型各种安全配置并不齐全,这的确不太厚道。

  推荐理由:说到美系入门SUV的代表,那就不得不提雪佛兰创酷了,创酷进入国内比较早,许多消费者都对它比较熟悉。新款的创酷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让它给人感觉更加年轻了,再加上它紧凑车身,让它十分适合作为日常的代步用车。动力方面,它是这几款车型里唯一的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动力方面还是有保证的,日常使用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不足之处:据创酷车主反映,创酷的隔音效果一般,中高速行驶时胎噪与风噪对车内影响较大,此外,它的后备厢容积偏小,也值得消费者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