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最帅中型SUV推5座版 这么选最划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3 12:46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日上,比亚迪唐5座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99-27.49万元。该车的尺寸、外观和内饰,与此前的7座版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作为补充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5座版起步价和7座版保持一致,最低配车型虽然没有第三排座椅,却增加了电动天窗,因此算是非常合理的。

  比亚迪唐5座版全系共6个车型,包括4个燃油版和2个插电混动版。燃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插电混动版搭载2.0T发动机+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80牛·米。传动方面,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那么,如果喜欢比亚迪唐5座版的话,究竟选哪个版本最合适呢?

  2.0T 智联尊驭型虽然是乞丐版车型,但配置一点都不寒碜,关键的那些安全功能都未缺席,而且拥有电动天窗、LED自动大灯、12.8英寸中控屏、仿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已经足够称得上豪华。因此,对于购车预算在15万元以内的消费者而言,这台乞丐版性价比相当高。

  燃油版中间的两个车型相比于乞丐版而言,配置提升并不大,再从它们之间差价来衡量的话, 便显得不划算。高配的2.0T 智联尊荣型则靠谱得多,它比乞丐版贵2.5万,不仅将轮毂升级为20寸,将天窗升级为大面积全景式,而且增加了全景摄像头、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电动感应后备厢、前/后排头部气囊等近20项功能,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显著提升。

  插电混动版是在燃油版的基础上,增加前/后双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动能管理模块、充电模块等相关组件。就配置丰富度而言,低配的DM 智联创享型便已经跟燃油版高配车型旗鼓相当,因此选它足矣。

  第二代比亚迪唐在外观、内饰、行驶品质、可靠性等方面进步很大,价格也很厚道,于是深受消费者欢迎。该车上市没多久,便取得月销量过万的优异成绩,如今5座版车型的加入,无疑能够吸引到更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