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最好的三款中型SUV 外观霸气性能贼强

来源:懂车sir时间:2018-11-23 11:22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车型风靡全国,就有了很多的好事者将它们进行排名,从各种角度进行切入。然而这些都只是一些个人的看法,或者是资深车迷的看法。这些并不具有权威性。要看一款车的好坏,自然就要看它在市场中受欢迎的程度,买的人越多自然就越成功。而在中型SUV中,销量最好的是这三款车。

  第一款,排名第三的丰田汉兰达,汉兰达自上市以来就在全国非常的火爆,可以是一款特别成功的SUV,外形霸气,七座非常的适合家用,无论是代步还是家庭旅行都非常的便捷。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在搭配上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丰富的便捷装备,PVM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泊车雷达、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然而由于在价格上较高,在30万左右,这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使得它的销量并不能一路腾飞。

  第二款,奥迪Q5排名第二。奥迪Q5强运行型桥车的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已经旅行车的多变内部配置集一身,在配合上最新一代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它荣获人心。在性能上搭载强大的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西东,在驾驶上来去如风,可以很轻松地征服各种不同的路况,无论是山地旅行还是荒漠旅行,它都能做到随心所欲。

  第三款,别克昂科威也是销量的榜首汽车,是最受欢迎的一款中型SUV。前脸全新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造型,在搭配上展翼型LED大灯和LED尾灯,给人一种凌厉的气势。内饰上前排为多功能座椅,采用人体工程造型设计,调节范围广,可以给人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和身体支撑,使得活动空间充足。在性能上采用黄金动力组合;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智能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91KW,而且在价格上也只是20万出头,这对于中型SUV来说性价比极高。

  这三款中型SUV有你喜欢的一款吗?一家人坐在这几款车上安全、舒适,是你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