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B级车 10万块让国产车情何以堪?

来源:汽车大观 时间:2018-11-23 11:02编辑:王厅

  说到现在的韩系车,消费者的评价褒贬不一,之前的韩系车销量一直很不错的,奈何这几年遇到了滑铁卢,着实让韩系车头疼了一把,其实国产车的崛起也有一定的影响力的,现在的韩系车价位一降再降,像北京现代、起亚等都是深受其伤的,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起亚K4,又降了3万,最便宜的B级车了,如今10万起步,这价位让国产车情可以堪呢?

  起亚K4作为B级车争议还是挺大的,很多人认为起亚K5才称得上B级车,但是要论车型的话,起亚K4确实是中型车了,外观上,起亚K4时尚动感,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满天星的点阵式设计,起亚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辨识度极强的,车身腰线比较清晰,勾勒的很性感,尾部设计的也是别具一格,镀络饰条贯穿整个尾部,冲击力很大。

  内饰方面,设计的中规中矩,和起亚的其它车型相差无几,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室,方便于操作,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很精致,车内全黑色系,极力的营造了运功气息,在用料上大面积的采用了软质材料,中控台上的桃木材质很炫,整个内饰做工精细,质感和触感都非常的不错。

  动力方面,起亚K4搭载了1.8L和1.6T两个动力版本,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128.7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很充足,作为家用绰绰有余。

  总得来说,起亚K4的性价比很高了,10万块的中型车,让国产车情可以堪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