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T+10AT所向披靡 凯迪拉克CT6重磅出击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3 10:31编辑:刘嘉琪

  凯迪拉克CT6是品牌的旗舰轿车产品,其于2016上市,如今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款凯迪拉克CT6进行了首秀,其相比于其他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较此前车型更具豪华感。动力方面则换搭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并全系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新款凯迪拉克CT6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内部中网提供网眼星爆式和点阵式两种选择,前者比后者效果更突出,配合中央品牌徽标辨识度极高。两侧全新样式的泪眼式LED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并配备獠牙状LED日行灯,目光更为深邃。

  车身整体尺寸保持不变,仅在长度上从原本的5179mm增加至5223mm,乘坐空间更舒适。从外部看,整体车身修长有型,同时配备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突出运动感。车尾也换装了泪眼式造型设计,中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为双边共四出尾排,强化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调整了挡把附近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由此前的触摸式变更为旋钮式,提升了易用程度。同时,车中央全系标配一台10.2英寸多媒体液晶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采用了新的界面设计,并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和CarPlay等功能,科技感突出。

  最后,新款凯迪拉克CT6将搭载一台全新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相比现款虽下降了42马力,但拥有更宽泛的扭矩平台,并支持闭缸技术,可实时监测动力输出需求,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