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奕泽IZOA 一款气势大于体型的SUV!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3 10:27编辑:刘嘉琪

  初次看到奕泽IZOA,大喵就被它独特的外观所吸引了,别看它个头迷你,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乘空间都是相当有内容的,进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售价14.98~17.98万元的小型SUV吧!

  前脸整体看起来比较饱满圆润,然而它的设计却使得它显得异常凶悍、凌厉;狭长而凶悍的鹰眼前大灯组和车标搭配起来恰到好处,下方进气格栅两侧各“镶嵌”一个雾灯看起来简洁却极具韵味,加之阻流板的特殊设计,整张前脸个性至极;这款车子的车顶和外后视镜都采用与车身反色系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视觉感受简直妙不可言啊!

  关于内饰,不少车友表示有些单调,不过在大喵看来奕泽IZOA的内饰简约但不简单,整体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区虽说简约,但很便捷不是吗?实用最关键,繁多的花头反而影响了它凶悍凌厉的外观设计氛围;车内中控区有靓丽的色调点衬,增添了些许时尚、活力的氛围,这才是年轻人所喜欢的格调。

  车子侧车身的线条灵动而活力,将饱满而年轻的身躯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它的车顶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悬浮效果,搭配上“微翘”的车尾之后,简直侧颜杀啊!奕泽IZOA 4405mm*1795mm*1565mm的车身尺寸和2640mm的轴距保证了它足够的内乘空间。

  奕泽IZOA全系均搭载着2.0L自动吸气发动机+模拟10档的CVT无级变速箱,峰值扭矩分别为203牛米,最大马力为171匹,这套动力系统虽说没有太强劲的动力,但满足日常代步丝毫没有压力。

  如此看来,这么一款彰显个性的小型SUV选作代步工具也是极好的,就是这个价格,不知车友会为之买单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