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合资轿跑才12万 由宾利设计师打造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3 10:26编辑:刘嘉琪

  近两年来,我们自主国产车在大力发展,获得了不少粉丝,德系日系车欢迎度也稳高不下,而韩系车最近这一两年在国内过得不温不火的。为了更好地占有国内市场,现代菲斯塔的出现可以说就是为此而来。凭借超高的颜值,轿跑的外观,还有强劲的动力,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未上市就已扬名,获得了不少的粉丝。

  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几乎六边形,中网的造型犹如性感的嘟嘟嘴,看上去十分可爱,也充满了辨识度通过周围包裹的一圈镀铬饰条,直接与两侧的LED大灯相互连接。下方的雾灯区域,层次丰富,弧线型的LED灯带相当别致,让人过目不忘。

  从侧面来看,溜背式车身赋予菲斯塔较强的运动属性,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小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菲斯塔是宾利设计师的作品,所以侧面看和宾利欧陆GT还是有些相似的。

  车尾的设计也是新车的一大特点。车尾与尾翼融为一体,中间搭配带有镀铬饰条LED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设计,在展现运动气息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不论是细节还是整体,菲斯塔用自己的表现展现了自己的运动轿跑风格。

  内饰方面,菲斯塔的整体风格主打简单格调,但在用料上显得很厚道,大量软材质的包裹体现出舒适感,就连前排座椅的设计都有种跑车的感觉,相信车主做进去感受会很完美,另外是中控台的打造,配有悬浮式大屏幕,整体运动风格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是菲斯塔的亮点,菲斯塔全系共提供了标准版/高功率版的1.6T及1.4T三款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一台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油耗上面,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2L。这样的数据在同级车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价格方面,现代菲斯塔价格是11.98-15.48万元,这个价格还算是很有诚意的,如果给你15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这款车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