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美瑞 马路上极速奔跑的“美男子”!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3 10:21编辑:刘嘉琪

  这是出自广汽丰田的一款自带气质的中型车,售价在17.89~27.98万元之间;大喵觉得很多车友看到凯美瑞之后真的会被虏获的,属实是比较讨喜的设计风格。

  极具辨识度的“X”型黑色中网和“梯田”型前大灯构成了凶神恶煞般的拉风前脸,加之下方张扬有力的阻流板和镀铬饰条的辅助,一辆活力四射、外观拉风的外观就被塑造出来了,简直不要太讨喜。

  凯美瑞多边形的中控设计很是给内饰加分,虽说材料有种塑料感,但丝毫不影响内饰的新鲜感;中控功能按钮布局清晰而便捷,总的来说,虽然整体布局不错,但配置舒适有些欠缺啊!

  凯美瑞的整车尺寸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虽说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但要它的空间表现确实一般,大个子的乘员也许还会有种束缚感。

  凯美瑞搭载着2.0L高、低功率版和2.5L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为201牛米、199牛米、250牛米和221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167匹、209匹和178匹,装载着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和E-CVT无级变速三种变速箱,总体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动力至少可以随叫随到,而且还会有推背感。

  凯美瑞的车尾造型是比较饱满的,与外观相呼应的尾灯也是极具个性的;搭配上流畅而有力量的线条之后,整体轮廓更加立体有型了;此外,车顶时尚的撞色设计和车毂帅气的搭配风格,为整车拉风造型再添一笔。

  无论你想买什么价位、什么类型的车子,一定要多对比多参考,多看一眼就多一个选择;相信当你多看凯美瑞一眼之后,你就会被外观惊艳而拉风、动力强劲而充沛的凯美瑞所吸引,不信你试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