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又好用的B级车老气?这几款车谁不爱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1-23 09:52编辑:王厅

  在过去,中型车多用于商务用途,所以在设计上会比较沉稳大气。而如今,这类车型更多的是作为家庭用车,而且随着年轻消费者渐渐成为汽车市场上的主力输出,许多汽车厂商都开始将年轻和运动的元素注入产品当中,越来越多打着运动设计旗号的产品涌入市场。

  但也不排除有些车型虽然外表运动感十足,实际驾驶起来却是一辆舒适度十足的“大沙发”,教授今天为大家盘点了几款真正具有运动气息的车型,就算闭着眼睛选也不会出错。

  阿特兹最大的卖点自然是超高的颜值,自2014年阿特兹步入大众视野,其魂动设计就迷倒了万千年轻消费者,即使过了4年时间,这一设计依旧令阿特兹屹立于同级别车型的颜值巅峰。

  除了颜值,阿特兹的动力表现也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最核心的自然是马自达特有的创驰蓝天2.0L与2.5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Ps和192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大部分车型都采用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时代,自吸式发动机为阿特兹带来了优秀的线性加速表现。使得整车具有十分平顺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