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思域实车亮相 颜值焕然一新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3 09:54编辑:刘嘉琪

  本田思域一直是人们心中的神车,在销量和口碑方面都有很优秀的表现。本田之前因为机油事件的发生,旗下好多车型的销量都有所下降,但是这款车子的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近日,大喵获得了一组2019款本田思域的街图,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变化吧。

  新款思域和现款的最大的变化主要是体现在车子的前脸上,前脸的银色镀铬装饰换成了黑色的装饰,看上去比之前更加沉稳了许多,这样的设计也可以跟现在的大部分车型的外观设计有所区别,增加车子的识别度。

  前脸的下半部分的雾灯也做了改变,采用了贯通的方式,增加了整体性,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犀利。

  腰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下腰线采用了不同的造型,并不是平行或者相同的设计,这一点上必须给个好评,设计感比较强,同时,使得车身更加耐看漂亮。

  尾部同样是层次感很强,尾灯依旧是性感的C字形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排气口,2019款思域的排气变成了中间单出排气,这一点设计的争议性是颇大的。

  内饰方面的变化就比较小了,甚至是不仔细看的话就看不出是哪里什么地方做出了改变。还是比较简约务实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有几条非常明显的平直的直线进行勾勒,使得整个中控台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

  新款车型搭载了1.5T和2.0L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20N·m。两款动力均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新增2.0L自吸发动机,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