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享受次苹果的待遇 新路虎极光官图泄露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3 09:27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iPhone发布前,总会有人泄露各种图片,路虎揽胜极光也享受了一把这个待遇,官图提前泄露了。新车在外观上更多进行了细节的微调,不过造型要更像星脉一些。按照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在伦敦全球首发,随后于2019年初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路虎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内饰风格;

    即将于11月23日亮相;

    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设计,新车两侧头灯造型与星脉非常相似,新车或将配备矩阵式激光LED灯组。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解锁时可自动弹出。

  新车得益于全新的D8生产平台,尺寸将继续加宽,车身长度也有望加长,在空间方面将更具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尾部能看到有些许收拢的趋势,这也是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内饰造型,中控应用了两块上下布置的触摸屏,与家族中定位更高的揽胜等车型相似。其中上边的屏幕主要操控多媒体系统,下边的屏幕更多用于调节空调等常用功能。

  方向盘的造型有所变化,两侧的控制按键同家族更高级别的车型一样,升级为触控按压反馈式多功能按键,更有科技感。不过可惜的是,这款并未使用路虎品牌引以为傲的“握手礼”旋钮式换挡。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并搭配48V的小容量锂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为176kW(240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Ingenium的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304Ps),较现款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透露,新车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路虎在设计上玩的还是很到位的,星脉刚发布官图的时候,那一大片全景天窗惊艳了众人啊。而在新极光上,我们也能看到近似的设计语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