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与星脉神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3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海外社交软件Instagram上获取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胜极光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神似揽胜星脉。新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在伦敦正式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了矩阵式激光大灯以及颇具视觉冲击力的侧进气口,攻击性十足。黑色中网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尺寸相比现款也要更大。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尾部更加圆润饱满,车尾造型与揽胜星脉如出一辙,线条流畅,十分优雅。中间部分黑色的装饰件把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非常和谐。

  内饰部分,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依然延续了揽胜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均得到了提升。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双触控屏,上方为传统的多媒体显示屏,而下方则是空调的控制区域,极具科技感。

  据悉,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搭载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除常规的2.0T版本以外,还有望新增1.5T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