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跨界旅行 全新福克斯Active Wago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3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福克斯Active Wagon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跨级旅行轿车,其风格与奥迪allroad系列较为相似。据悉,该车未来很有可能通过与长安福特合资国产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Active Wagon在新福克斯旅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风格更加硬朗的越野套件。同时作为Active版车型,车身高度与新福克斯旅行版相比,前悬升高30mm,后悬升高34mm,从而得到了更为出色的通过性。此外,为了保证升高底盘后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如弹簧、减振器、横向稳定杆、前后桥轴承座的规格也进行了重新调校。

  内饰设计则完全保留了新福克斯普通版的元素,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采用了福特SYNC 3车机系统,支持导航、手势操作、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车载Wi-Fi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O音响系统,能够有效提升车内氛围。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限速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跟车、泊车辅助、自适应灯光系统、抬头显示、主动避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福克斯Active Wagon将提供最大马力125Ps的1.0T汽油、最大马力182Ps的1.5T汽油、最大马力120Ps的1.5T柴油以及最大马力150Ps的2.0T柴油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新车除普通、运动、节能三种驾驶模式的基础上,又新增了打滑模式以及循迹模式,目的是可以降低了车身稳定系统的介入力度,更适用于如泥地、沙地、雪地等低附着力的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